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工业园区:纠 “四风”过廉洁端午节

稿件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6-28 11: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端午将至,宁夏同心工业园区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通过发廉洁短信、下发文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早提醒、早告诫、早预防。

  今年来,园区把抓好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压紧压实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强化考核问责力度,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和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促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