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发改局组织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交流研讨会

稿件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07: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6月29日,同心县发改局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专题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围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聚焦项目谋划、项目管理、行政审批、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要切实履责,做好经济运行研判、项目争取及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粮食物资安全、价格管理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发改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严肃工作作风,发改部门作为政府宏观经济部门,要主动谋划、敢于担当,聚焦行政审批中的薄弱环节,持续深化改革,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项目审批中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班子成员要多到基层调研,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做好表率,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作风在一线改进。(同心发改局 王耀琛)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