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县纪委监委: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专项督查 监督惠民政策落实落细

稿件来源:同心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3 23:05: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创业担保贷款圆了我们的创业梦,让更多的大学生可以灵活就业。”王团镇沟南村自主创业毕业大学生罗宁说道。督查组走访中了解到罗宁在县就业中心申请了30万元的创业贷款,并承包了7个蔬菜种植大棚,经过一年的发展,已经准备扩大规模,继续发展特色种植业。

微信图片_20220513232239.jpg

  为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规范化,同心县纪委监委对2021年-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到位,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督查组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2021年、2022年发放创业贷款明细和贴息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3232242.jpg

  “我们园区的发展好,离不开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同心县河西镇上河湾村党支部书记王金福向督查组说道。两年来,县就业服务中心先后向下河湾村养殖园区60余户农户提供了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解决了养殖户们的资金困难,进一步坚定了农户的创业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513232253.jpg

  督查组在此次督查中共走访抽查了5个乡镇11个行政村的33户农户和企业,督查中未发现虚报项目、不规范使用创业担保贷款资金等情况。(同心县纪委监委 马晓菲)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