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正文

灵武:查处1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10 18: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期,灵武市纪委监委对1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以下简称商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生云在疫情防控点饮酒问题。2月18日16时左右,马生云与值班人员在值班卡点内饮酒。后经鉴定,马生云静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29.4mg/100ml。马生云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卡点值班领导,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值班时间在值班卡点帐篷内公开饮酒且处于醉酒状态,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经灵武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灵武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马生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商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灵武市纪委监委)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