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宁夏召开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09: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9月14日,宁夏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监督任务,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关于脱贫攻坚要求和相关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深入整治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突出专项治理工作重点,专项治理绝不是往年工作简单的“再版”和“翻版”,而是决战决胜最后关头的“冲刺”和“攻坚”,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工作举措要再强化。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工作格局和责任体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日报记者 张贺)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