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宁夏部署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01: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1月18日,宁夏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在银川召开,安排部署全区专项治理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期两年的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着力在理顺体制机制、加强监督管理、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在健全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会议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调研指导作用,将监督检查贯穿于专项治理各个环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治理工作一盘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宁夏日报记者 张贺)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