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石嘴山市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签订投资协议 陈润儿咸辉会见陶龙忠一行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6月8日,石嘴山市政府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宁夏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润儿、咸辉对陶龙忠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苏润阳与石嘴山市政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陈润儿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宁夏独特的风光资源和产业基础,把清洁能源作为9个重点产业之一,全链条推进、集群化发展,推动产业优势再造、转型升级,努力为消减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压力作出宁夏贡献。江苏润阳是一家充满朝气的新能源企业,科技含量高、成长速度快、发展态势好,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这与宁夏发展新能源产业在战略上不谋而合、方向上密切关联。这次江苏润阳选择投资宁夏,是润阳“所有”与宁夏“所需”的高度契合,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更优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自治区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江苏润阳在宁发展,为企业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陶龙忠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鼓励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战略目标。他说,宁夏光照时间长、辐射强度高,发展光伏产业具有优越的自然条件。同时,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坚定了我们在宁夏布局发展光伏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抢抓宁夏高水平建设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共赢发展,为宁夏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江苏润阳将在石嘴山市投资130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的高纯多晶硅项目和年产5GW的高效电池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10亿元,新增就业约3000人。(记者 马晓芳 姜璐)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