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热烈祝贺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20 08:01: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寒冬料峭总盼春,塞上山川气象新。

  踏着2022年的铿锵脚步,备受关注的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银川隆重开幕。肩负全区人民群众的重托,来自29个界别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这是宁夏迈入新发展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时间的年轮铭刻着发展轨迹,也深刻见证奋斗的足迹。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风雨历程,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目标、千年梦想终成现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这一年,面对诸多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和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重中之重,在加强民主团结上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担当,在重大考验中展现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中心献良策,汇聚共识增合力,探索创新求实效,为推动先行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这一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深入协商议政,服务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成果显著;广泛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有效汇聚;坚持守正创新,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机制更加完善;持续强基固本,政协自身建设整体提升。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努力和奉献,饱含着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

  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历史再一次行进到关键一程的关键节点,大事多、喜事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愿景越光明,使命越艰巨,越要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塞上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我们期待并且相信,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三个重要”作用,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直面挑战、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强化理论武装,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坚持团结民主,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党和人民事业中争取更大荣光!

  起宏图,向未来。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敬终如始、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出彩的履职答卷为十一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