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同心: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纪检监察故事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同心县委关于深入组织开展“三基三力”三年行动工作目标要求,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营造“担当作为比作风、争先进位赛业绩”的浓厚氛围,6月22日,同心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微宣讲大赛。 

  大赛中,20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叩问初心、礼赞新时代的精神洗礼,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同心县纪委监委以《当青春和年华与纪检监察工作相遇》为题,从追梦纪检、同心抗疫、一线奉献三个角度,讲述了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职能职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谱写纪检精彩华章的动人故事。经过精彩角逐,同心县纪委监委党支部荣获“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微宣讲大赛二等奖荣誉称号。(同心县纪委监委)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