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担当时代重任

——吴忠固原中卫宁东基地传达学习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日,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和宁东基地分别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6月15日,吴忠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战略任务,坚持创新驱动激活力,推动产业振兴夯基础,突出生态优先靓底色,加强和改善民生增福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牢牢把握社会和谐稳定这一底线要求,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6月15日,固原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12345”的总体部署,按照“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的新思路和“九个打造”的新举措,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发展的鲜明导向,着力建设生态文旅特色市,着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全覆盖组织好学习研讨、立体化开展好宣传宣讲、嵌入式推动好任务落实。

  6月15日,中卫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指出,要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蓝图生动具体地书写在中卫大地上,不断开创中卫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要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建设,全力打造西部产业转型升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西部宜居宜业、乡村全面振兴“五个示范市”。

  6月15日,宁东基地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有效载体。以建设产业集聚、产城融合示范区为目标,大力实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领域民生工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更加灵活高效的“管委会+”运行模式,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店小二”服务、“宁东速度”提升上走在前。(记者 张国长 剡文鑫 贾莉 见习记者 李昊斌)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