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视频 > 图片 正文

丁塘镇持续发力扫黑除恶

稿件来源:同心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2 06:07: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QQ截图20200701114405.jpg

  召开“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学习会。要求各村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同心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总结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丁塘镇当前扫黑除恶面临的形势和新情况、新问题,会上镇党委书记对丁塘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强力施策,充分发挥各自的作用,扫除声威,打出气势。

QQ截图20200701114419.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和自治区扫黑办2020年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攻方向,以十个一宣传活动为牵引,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显著成效和先进典型,根据《同心县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个一”活动宣传方案》(同扫黑组发〔2020〕5号)文件要求,结合丁塘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潮。

  利用同心丁塘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扫黑除恶”中的“黑”与“恶”、“黑社会性质的组织”应当同时具备的“四个特征”。在微信宣传的同时,通过下乡宣传,更近距离的向群众面对面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