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视频 > 图片 正文

吴忠:深入基层采言纳谏 集思广益推进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27 12:09: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调研专班先后到利通区、红寺堡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纪委监委、部分乡镇纪委(监察办公室)、村(社区),邀请市县(市、区)两级67个重点部门、34个纪委监委派驻机构、16个乡镇纪委(监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29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问卷调查,深入了解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政治监督、《问责条例》贯彻落实、派驻机构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QQ截图20200927122455.jpg

  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各界代表提出的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共同探讨交流,集思广益解决问题,让各界代表“零距离”的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全方位”的监督纪检监察工作。

QQ截图20200927122502.jpg

  “调研过程中,各界代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建议,也反映出我们在加强政治监督、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精准执纪问责、强化机关党建等方面还有一些不足和短板,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拿出硬举措、好办法,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吉)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