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视频 > 图片 正文

同心:为“提级监督”村(社区)干部送上廉政教育套餐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05: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村(社区)“提级监督”试点工作,近日,同心县纪委监委为市县两级纪委监委“提级监督”的7个村(社区)“两委”干部送上了廉政教育套餐。

1.png

  讲一堂特别的廉政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及严峻形势进行分析,并结合近年来同心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村(社区)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身说法,教育村(社区)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醒村(社区)干部廉洁自律、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1.png

  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从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认真履职尽责,树立为民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对村(社区)干部提出要求。

1.png

  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村(社区)干部到红军西征纪念馆接受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精神,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同心县纪委监委)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