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视频 > 图片 正文

同心:以组办联审为抓手 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这个问题需要单列出来表述。”“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写深写实。”“提出的整改意见与发现的问题不能一一对应,再把这一条加上。”……这是同心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联审会议“会审”时的一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日,同心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办、组联审会议,对县委第十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报告逐一“会审”。对各组巡察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明确提出修改意见,纠正和完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组办联审会充分发挥巡察办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和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有效提升巡察报告质量,进一步加强巡察组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巡察工作质效。(同心县纪委监委)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