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正文

自治区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10: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完成进驻,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所属粮食企业和直属粮库党组织,以及各地级市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巡视。同时,自治区党委巡视办指导各市、县(区)党委分别成立巡察组,通过上下联动、交叉巡察等方式,同步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责任和权力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情况,突出对地方党委和政府属地管理主体责任、业务主管监管部门监管责任的政治监督,延伸基层粮库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按照统一安排,专项巡视从现在开始到11月底结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涉及巡视对象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