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吴忠: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2-11-11 15:11: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根据吴忠市委统一部署,11月9日,市委3个巡察组完成对市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6个市直部门的巡察进驻工作。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展开。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前,市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书记专题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

  按照要求,市委各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聚焦“两个维护”政治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对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吴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巡察监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

  市委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45天左右,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和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30日。(记者 庞芳 洪蓉)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