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对派驻机构进行评比考核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08: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W020200821321743709920.jpg

  “工作专责意识不强,常态化监督协助能力和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在对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情况现场观摩和听取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职述责述廉后,同心县政协领导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提出建议。

W020200821321744116858.jpg

  为进一步提升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效能,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按照《同心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考核细则(试行)》要求, 8月7日,同心县纪委监委开展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观摩评议暨述职述责述廉会,对派驻机构的全面工作进行考核,通过采取现场观摩、述职述责、现场点评等方式,邀请县人大、政协、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巡察办及党代表、人大代表、特约监察员等参加考核。

W020200821321744320133.jpg

  述职述责述廉结束后,县人大、政协、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巡察办及党代表、人大代表、特约监察员对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现场观摩和述职述责述廉情况一一进行点评,点评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严肃指出了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要求和方向。

W020200821321744823204.jpg

  “这样的考核方式,最大程度的展示了我们的工作情况,我也看了其他7组的资料,听了他们的述职,有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说道。(同心县纪委监委 丁萍萍)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