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王团镇圆枣幼儿园举行“童心永向党 礼赞一百年”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同心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02 13: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万物生长靠太阳,雨露滋润禾苗壮。党百年风云激荡的历史,是浸润童心最好的营养。5月28日,王团镇圆枣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同心县党史学习教育暨“童心永向党 礼赞一百年”主题活动,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情怀。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圆枣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他们伴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五角星道具,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在国旗的映衬下更加灿烂。舞蹈《龙腾虎跃庆华诞》、《红心闪闪》、《祖国的花朵》,情景剧《你的名字,我的名字》、《雷锋精神代代传》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的萌娃演得认真,台下的萌娃们看得入神,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展现了新时代幼儿的精神风貌!

  为了使孩子们接受到爱国主义的洗礼,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特邀薪火相传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马希伟为孩子们讲述了经典的革命故事,生动的语言将孩子们带到了故事情境中,英雄们的勇敢与坚强深深刻在了孩子们的内心里。(记者 金珊珊)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