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同心:开展专项督查 助推医疗卫生系统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05: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图片1.png

  督查组在县卫健局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同心县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同心县纪委监委督察组深入到同心县卫健局、医院、卫生院等部门,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图片2.png

  督查组在县卫健局翻阅档案资料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各单位问题查改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翻阅了档案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责令立行立改,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3.png

  督查组在县医院检查举报箱

  “针对普遍性、影响面广、整改难度大的突出问题,我们将认真分析、找准症结,结合同心县实际,实现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以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促进同心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心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同心县纪委监委 谢笑甜 文/图)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