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正文

中卫: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8 07:09: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问题。

  沙坡头区柔远镇冯庄村党支部书记朱爱华违规承揽本村工程问题。2008年以来,朱爱华长期利用职权违规承揽本村农田水利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工程,经组织提醒谈话后不加改正,仍然违规承揽本村工程。沙坡头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宁县水务局宁安镇水利站原站长吴波利用职务之便虚报套取房屋拆迁补偿款问题。2017年3月,吴波利用担任宁安镇黄滨村6队拆迁组组长便利,以其弟弟名义虚报冒领房屋拆迁补偿款565272元,中宁县纪委监委给予吴波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拆迁工作监管不力,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中宁县宁安镇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文军进行诫勉谈话;对拆迁中不正确履职,负有直接责任的拆迁组成员岳建峰、黄玉霞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政务警告处分。

  海原县史店乡国土所所长马利明索要好处费问题。2020年9月,马利明在协调史店乡徐坪村节水滴灌工程项目征地工作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向工程承包人介绍其朋友参与该项目挖填管沟工程,并于挖填工程款结算后,向其朋友索要好处费2500元。海原县监委给予马利明政务记过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中卫市纪委监委 马永红)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