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正文

中卫: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30 22:04: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日前,中卫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潘玉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2020年中秋节前,经潘玉顺同意,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违规接受有业务来往的宁夏贝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赠送价值20430元的礼品分发给单位干部职工,潘玉顺个人先后2次违规接受宁夏贝隆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宴请。2020年春节前,潘玉顺违规收受宁夏金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价值2000元的2张购物卡。潘玉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22年1月,潘玉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资金。

  2.中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战场所原干部陈志宏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收受礼品问题。2021年9月,陈志宏对大战场镇辖区内煤炭经营企业经销的煤炭质量进行抽检后,违规接受3名煤炭经营者的宴请,并收受价值700元香烟一条。2022年3月,陈志宏受到政务警告处分。(中卫市纪委监委)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