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正文

中卫: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23 08: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2013年,海原县扶贫办在西安镇薛套村等11个村实施整村推进村内砂砾道路工程建设过程中,县扶贫办整村推进股股长田进刚工作失职失责,在该工程未决算的情况下向建设单位全额支付工程款,且在自治区审计厅责令整改过程中对该工程决算报告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4月,田进刚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中卫市纪委监委 )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