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同心县 正文

中共同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0-06-16 15: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6月13日,吴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马洪海主持召开中共同心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吴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参会县领导分别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按照区市党委要求,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县委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人大、政府、政协党组要通过中心组等学习形式扎扎实实学,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组织班子成员拿出专门时间集中精力学、逐字逐句学,通过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分专题、专项深入学,分领域细致学,分阶段反复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在学习中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细心感悟、用心思考、专题研究,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注意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良好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要把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广泛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的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让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亲切关怀家喻户晓,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讲话浓厚氛围。

  会议最后要求,要狠抓落实,逐项谋划、逐条推进,切实落实到同心发展的全过程个各领域。要担当作为,发扬革命传统,用好红色资源,不断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持不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目标要求,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要保持奋斗的姿态,大力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以奋斗成就事业、赢得未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田成川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