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中央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3 08:01: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辅导读本》,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对《条例》的修订背景、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条文内涵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特别是对《条例》规定的党员的13项权利和20项权利保障措施逐项作了详细阐释,书中还设置了延伸阅读、典型案例、《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等栏目,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质朴,具有很强的权威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执行《条例》的重要辅导读物。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相关法规指引》同时出版发行。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