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中央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纪检监察纪法适用研究》(2022年第1辑)公开出版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22 13:09: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W020220921623056149487.jpeg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编写的《纪检监察纪法适用研究》(2022年第1辑),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纪检监察纪法适用研究》是传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新理念要求、聚焦执纪执法工作理论和实务问题、服务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权威业务指导丛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于2019年至2021年先后编写了3辑《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系列丛书。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深入研究当前腐败的方式、特征和表现,提高及时发现和应对新问题新动向的能力”的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将原《纪检监察审理实务研究》更名为《纪检监察纪法适用研究》,扩充丰富了内容并公开发行。本书是该丛书的第1辑。

  本书秉承立足审理与服务执纪执法工作全局并重、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并重的原则,围绕执纪执法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通过“业务指导”“专题研究”“实务研讨”“理论前沿”“调查研究”“答疑解惑”等栏目,提供权威、规范的业务指导意见,并对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前瞻性研究,搭建交流探讨的平台。全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务需求,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能够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执纪执法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联系我们:010-66560933 / 59592471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