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要闻 > 自治区 正文

同心: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8 08:03: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这场测试不仅检验党员干部平时学习成果,更是一次廉政‘微提醒’,通过参加测试,加深了我们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再学习、再积累、再提高,也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今后我将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能。”参加测试后,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娇媛说道。

  3月23日,同心县以“‘廉’守初心,‘清’心向党”为主题,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了全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范围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测试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掌握程度。

  “在廉政警示教育周期间,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现场测试和网上答题活动,使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广泛参与,起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以‘旱塬清风’流动大讲堂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和家风家教教育,主动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同心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心县纪委监委 杨红梅)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