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头条 正文

同心:做深做实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01: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作为一名新任职的党员领导干部,今天参加集体廉政谈话,我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脚踏实地,勤勉敬业……”新任职干部杨克斌说道。

未命名-2.jpg

  近期,同心县组织2022年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通过集体谈话,督促新任职领导干部把握好人生新的航程。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立身”,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深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不管身处哪个岗位,一定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突出宗旨“强身”,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树立正确的地位观、利益观和政绩观,“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突出底线“塑身”,争做严以用权的表率。对待权力要严之又严,行使权力要慎之又慎,约束权力要实之又实,明白权从何来、为谁所用,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根本上防止权力寻租和权钱交易。要突出严管“护身”,争做严以律己的表率。强化道德养成,做到防微杜渐,严格自我约束,倍加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坚决防止“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下不为例”的试探心理、“不为人知”的侥幸心理,牢牢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价值观。

  据同心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次集体谈话是对新任职领导“警醒”的开始,下一步同心县纪委监委将开展好履职监督,使新任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把握好人生新的航程,坚守正道、洁身自好,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工作实绩、勤勉付出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未命名-3.jpg

  会前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供稿:同心县纪委监委 马晓霞)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