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同心县委第七轮巡察3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稿件来源:同心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按照同心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4月29日至30日,县委第七轮巡察3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西镇、科学技术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审批事务管理局、地震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供销社,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传达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安排巡察工作。

  巡察为期40个工作日,将围绕“四个落实”,着力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区市县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审计监督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开展。推动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区、市、县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按照要求,县委巡察组公布了信访举报电话,并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了举报信箱,接受社会监督。

  动员会上,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开展了问卷调查。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