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06 06:08: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8月5日,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6个巡视组按照“一托二”方式,同时进驻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总工会、妇联、科协、文联、残联、红十字会、医疗保障局党组,宁夏农科院、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和自治区团委,开展巡视监督工作。

  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分别与被巡视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通报巡视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被巡视部门(单位)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组长明确巡视工作的目的、任务,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巡视任务。

  本轮巡视,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对照被巡视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自治区党委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根据安排,本轮巡视从现在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各巡视组在驻地、被巡视部门(单位)公共场所张贴了巡视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电子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