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正文

驻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督学结合 推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30 06:06:00 | 打印 | 字号:TT
分享至:

  连日来,驻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督学结合,全面推进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领导带头率先学。驻体育局纪检组第一时间参加驻在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督促驻在部门党组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意见,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体育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干部跟进全面学。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督促驻在部门分三期在银川能源学院(滨河校区)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驻在部门领导干部(正科以上)、基层党员、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基本实现了培训全覆盖。

  贯彻学习抓落实。驻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体育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情况对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进行督查检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将党代会精神与体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的思路、目标、措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驻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心县监察委员会  吴忠市同心县监察委员会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宁ICP备20000862号-1

    

地址: 同心县行政中心